close

弱蟲 東卷 聽說人在生病時,會特別想念某個人03

 

東堂其實不太記得他發生了什麼事,他只記得他最後一次看到的景象是在社團辦公室,對於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他就毫無印象。當他再次有印象時,他已經躺在自己的宿舍。

 

東堂從床上坐起,發現他身上的衣服不是練習時穿著的衣服,而是平常自己在穿較為舒適的睡衣。到底是誰幫他換衣服的,他也沒那麼在乎,但他有八成的預感覺得是荒北幫他換衣服。

 

 

他覺得他的頭還是有點暈,但在這種情況下,他還是想見到那個人。即使他知道他說出來對方也絕不會出現在這裡。

 

「小卷,我好想見你、好想見你、好想見你!」從床上坐起的東堂雙手環抱著膝蓋,不斷的用他那有氣無力的聲音嚷嚷著。

 

「你這傢伙吵死了咻!」

 

 

明明對方是絕不可能出現在這裡的,但……這個在熟悉不過的聲音、還有只要聽過一次就令人印象深刻的語助詞,絕對會是他──卷島裕介。

 

東堂抬起頭來,發現卷島就坐在他的床邊翻閱著色情雜誌。東堂傻了,他最思念的那個人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。

 

 

東堂退後,但他忘記他背後是一堵牆,於是撞到牆,掛在牆上的衣服也掉落在他的床上。

 

「為什麼?為什麼小卷會出現在這裡啊?」

 

 

卷島闔上雜誌,然後搔了他那頭吉丁蟲色的髮色,他在想他要如何跟東堂說明一切。

 

「那個阿……黃金週不是到了嗎?我只是突然很想泡溫泉,然後又聽說你生病才順便來看你的。」

 

 

沒等卷島說完,東堂就抱緊卷島,對東堂來說,即使是順便來看他的,他也覺得很高興。

 

「小卷小卷小卷……我最喜歡你了!」

 

 

所以阿……即使說是順便來看我的,我也覺得很高興

 

抱緊卷島後,東堂下一步就是把卷島撲倒。卷島傻眼的看著東堂,接著用盡全身的力氣推開東堂。

 

 

「東堂你這傢伙,不要給我太過分了喔!」東堂沒在說話,只是躺在卷島旁邊的床位,然後蓋上棉被。

 

過了好一會兒,東堂才開口說「小卷,你想歪了吧?想不到小卷這麼色情!我頭還有點暈,陪我睡一下吧!然後……早上在一起去我家的旅館泡溫泉吧!」

 

 

卷島無言。他本來還以為東堂會想要把他脫光然後再好好疼愛他一番。但事實並沒有,他只好羞愧地將臉埋進枕頭裡。

 

 

 

 

(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

其實這篇是上班太無聊想的,然後中間的第二章本來還有很多東西想寫,但最後忘了也就沒寫。然後這大概是我時隔四年才寫同人文,所以一開始感覺還蠻微妙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葉月 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