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悠人的個性還在抓

 

知道隼人在學校裡養了兔子後,悠人每天練習結束後,一定會去餵兔吉,然後順便跟兔吉說話。

 

 

「吶吶、兔吉,我今天練習的成績又比上次更快喔!不過我在平地路段果然還是很普通……雖然說泉田學長和桐橋學長是很快沒錯,但我覺得最快的人果然還是只有隼人哥!」

 

「兔吉,我明天要去比賽。雖然跟學長們一起去也不錯,但我還是想跟隼人哥一起去……」

 

「兔吉--我今天買了現採的胡蘿蔔喔!上次比賽的山岳獎是由真波學長拿到的!真不甘心啊、明明差一點就贏了。」

 

 

「兔吉、這周末我們一起回家看隼人哥吧!隼人哥傳了訊息給我,他說這周末要回家一趟。」

 

「兔吉……我、我真蠢耶!隼人哥難得回家一趟,我卻因為練習太累而睡著了,然後,就沒見到隼人哥了。我……我好想念隼人哥喔!」

 

 

看著兔吉吃著胡蘿蔔,悠人坐在地上抱頭痛哭。

 

三歲的距離有多麼遙遠呢?小學時代也許還不會有所察覺,但從隼人升上中學後,悠人就覺得兩人之間有了明顯的距離。好不容易悠人升上了中學,隼人卻升上高中,然後現在……隼人進了大學住到宿舍,而悠人則進了自行車名校的箱根學園。

 

 

雖說隼人進了箱學之後,兩人見面的機會就變少了,但也不至於到現在這樣,隼人要回家要傳訊息通知。

 

看著兔吉吃完胡蘿蔔,悠人將兔吉抱起,一邊喃喃自語:「我好想見隼人哥喔!也想和隼人哥一起去騎車。只要有隼人哥在的話,即使是在怎麼不擅長的平地路段,我也會努力的!」

 

 

「哦、是真的嗎?悠人!」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從頭頂傳來,悠人驚訝的抬起頭來視線也剛好對到那人。

 

「為、為什麼隼人哥會在這裡?隼人哥不是回學校去了嗎?」悠人抱著兔吉站起來,吃驚地看著隼人。

 

 

「嘛……想說很久沒看到悠人了!怎樣、現在有空嗎?我們去騎車吧!」看著悠人驚訝的表情,隼人做出邀約的動作。

 

「有、有空!我們一起去騎車吧、隼人哥!」悠人將兔吉放下後,雙手拉著隼人繞圈圈。

 

 

「好好,不過在那之前要先把兔吉放回去籠子裡喔!」

 

「是──隼人哥。」

 

 

「悠人,我回來了!」

 

「歡迎回來,隼人哥。」

 

 

(完)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

為了違零而寫的新開兄弟。雖然一直很喜歡這對,但卻很少去看他們的文章。

 

雖然悠人的個性還不明顯,但總之就是期待悠人後續的表現//

然後我原本想寫的故事好像不是這樣,是另外一篇故事,但不知道為什麼經過了幾個小時的腦袋混亂之後,最後就寫出了這篇文章<<<

不管是隼人還是悠人都是很棒的!!

arrow
arrow

    葉月 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